铁人爸爸的Friday

不借梗,不授权,谢绝上升,我爱德云社。

忠贞不渝(病娇向)

二爷黑化预警,不能接受慎入

ooc致歉,请勿上升

当是过年福利吧


  张云雷轻轻的搂住怀中少女,眼中是万分的深情:“别哭,别哭。”

  “我以后……怎么办啊……”少女抽噎着伏在张云雷肩头,眼泪已经将张云雷的衣服打湿了一片。

  “没关系,还有我呢不是?”张云雷环住少女,一下一下的抚摸她的长发,拇指轻轻擦过她的眼角,为她拭去眼里的泪:“我会永远陪着你的。”

  “谢谢你,辫儿哥哥。”少女感动的抱住张云雷,可是复又伤心起来:“爸爸妈妈为什么要赶我,为什么让我滚?”

  因为我想让你和我住在一起啊。张云雷想起自己那天在网上对二老说过的话,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  “还有公司,为什么要开除我?我明明什么也没做!”

  因为这样你就必须要完完全全依靠我了啊。张云雷拍拍少女后背,温声安慰:“没关系,辫儿哥哥永远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  少女猫似的窝在张云雷怀里,也不知哭了多久,终于哭累了,就那么在他怀里沉沉睡去。

  张云雷把人抱到床上,细心体贴的为她盖好被子,坐在床边伸手为她擦去眼角残存的泪珠,轻轻的在她眉心印下一吻:“我会永远爱你,但你永远不准离开我,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  “这世上,我最爱你。”

  少女已经安详的进入梦乡,丝毫没有听到张云雷说的话。张云雷给少女掖了掖被角,关上灯,和衣躺在了少女身边,轻轻的伸手把少女揽到了自己怀里。

  我不准你依靠别人,不准你爱别人比我还多,我会慢慢的,让你的世界里…….只有我。当然了,我也对你,忠贞不渝。

  

  少女是被清晨的阳光叫醒的,一睁眼,就看到面前放大的俊颜在笑眯眯的看着她。

  “早上好。”这人本来就好看,偏生还不自觉的撩人,这一声平淡的早上好因为他好听的声音也变得甜腻醉人了起来。

  “早上好。”少女脸悄悄地红了:“你怎么……你昨天,睡在我旁边吗?”

  张云雷搂着少女,把下巴放在她肩膀:“我怕你害怕,也不放心你。我没干什么哦。”

  少女声如蚊呐:“其实……你的话……也,没关系的……”

  张云雷的眸色瞬间幽深下来,哑着声音附在少女耳边,温热的气息伴随说话声:“真的吗?”

  少女像是下了什么莫大的决心,坚定的点了点头:“因为是你,所以……都可以的。”

  鸳鸯帐底翻红浪,耳鬓厮磨夜夜欢。

  张云雷亲吻着少女洁白如细瓷的肌肤,一颗一颗解开少女上衣的扣子。他想要的,终于在努力了这么久之后得到了。

  仿佛是电流窜过身体,快感从头顶一路到脚尖,他向来克制,可在这个少女身上,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,永远一败涂地。

  他为了让她留在他的身边,不惜挑拨她和父母的关系。为了让她依靠自己,托了各种关系终于让少女的公司将她扫地出门。

  直到现在,这个他心心念念的人。这个他永远深爱的人,终于完完全全属于他了,属于他一个人了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“我也一样。”不是的,我更爱你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4)